文章取自於:  鹹魚爸的生活札記 

http://blog.roodo.com/johnnydong/archives/5192139.html

今年辦公的好伙伴-Mirra入手

想換椅子已很久了,之前一組是前公司結束,我便宜買進2組,也坐了二年
後來輪子壞了,又把另一組拿出來坐,不過都有共同的問題,布面的不透氣
一天最少在椅子上超過8小時的我,實在應該換張好椅子,以增加我的「續航力」
Aeron、Mirra Chair一直是我的採購清單的首選

勸敗文也不知看了多少,不過實在買不下去,最近剛好討論區的朋友辦團購
價格真的是太殺了,讓我動心了,本來想買Aeron,但要等到二月底,
Mirra不用等,又比較便宜,反正錢再賺就有了,敗吧

昨天剛敗今天就來了,不得不讚賞網友的效率
本款是雅浩公司貨十年保固,所以可買的放心

下午2點半,它來到我的辦公室,真是好大一箱啊,是二個人搬上來的
看起來不輕


外箱上貼著裝有保固書的信封袋
 



型號,大陸組裝....(還好實品還不錯)


保固卡及簡單快速上手的說明


開箱囉~~還有膠套套著,到底實品長什麼樣子?


登登登登~~很大方的款式


英文的調整手冊,不過很簡單,我就沒有看


哈囉~~以後你就陪我上班囉~請多指教


呼~試坐了一下,真想泡杯卡布其諾,小朋友還在家裡,拿摩卡壺回去泡好了
週一剛好有記者要來,呵~換個椅子感覺真不錯~

網友分享文
[分享] 一張絕對值得敗入的好椅子 Mirr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devil1016 的頭像
    angeldevil1016

    angeldevil1016的部落格

    angeldevil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